萨拉赫:曼城?利物浦赢过啊 不管抽谁我都不怕

萨拉赫:曼城?利物浦赢过啊 不管抽谁我都不怕
2018年03月19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不惧曼城 萨拉赫不惧曼城

  在刚刚结束的上轮英超比赛中,萨拉赫上演大四喜,帮助利物浦5比0大胜沃特福德。据《进球网》报道,赛后埃及前锋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下个月与曼城的欧冠淘汰赛。

  “虽然每个人都这样说,但我认为曼城不可能始终比其他英超球队高出一个水平,我们曾经击败过他们。”

  “欧冠的形势很大程度上由抽签决定,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无论与我们对决的是哪支球队。我们进入了8强,利物浦和其他七支球队都有同样的机会捧得冠军奖杯。”

  “欧冠中还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队,但你要记住利物浦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这种淘汰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利物浦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曼城。

  (来自 直播吧)

曼城利物浦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