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长:瓜帅让曼城脱胎换骨 我想继续留在这

曼城队长:瓜帅让曼城脱胎换骨 我想继续留在这
2018年03月19日 08:29 国际足球综合
孔帕尼称赞瓜帅 孔帕尼称赞瓜帅

  曼城队长孔帕尼近日谈到了俱乐部近几年的变化,他表示曼奇尼和佩莱格里尼执教时代是曼城崛起的重要部分,而瓜迪奥拉的到来则让球队更加特别。

  孔帕尼是目前曼城队内唯一在曼苏尔入主前加盟的球员。加盟曼城后,孔帕尼帮助曼城获得了两座英超冠军,两座联赛杯冠军和一座足总杯冠军,球队也成为了欧冠联赛常客。

  孔帕尼说道:“今年可能是球队迈向设定理想的第一年,对于我来说,我作为这其中的一份子,也感受到了重大的意义。”

  “在这个过程中,你流下了泪水、汗水甚至是鲜血,但想起那些时光会很开心。我的身体和心态让我继续留在这里,我每天和大家一起训练和战斗。”

  谈到本赛季冠军争夺,孔帕尼则说:“这一切取决于球员们的渴望,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想着不断进步,那么我们会变得更好。我相信球队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庆祝,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或更多。下赛季到来时我们会看到球员们是否还有对冠军的渴望,你几乎从眼睛里就能看到。”

  ”如果下赛季我们还有这样的态度,我们还会以现在势头前进的话,那么我会为球队的成就感到满意。“

  (来自 直播吧)

曼城孔帕尼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