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劲旅主帅:赢多特很激动 下一轮想碰阿森纳

欧联劲旅主帅:赢多特很激动 下一轮想碰阿森纳
2018年03月16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萨尔茨堡主帅称想在欧联杯下一轮同阿森纳交手 萨尔茨堡主帅称想在欧联杯下一轮同阿森纳交手

  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萨尔茨堡在主场0-0战平多特蒙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尔茨堡主帅马尔科-罗斯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虽然在此次比赛中,萨尔茨堡与多特蒙德打成了平手,但是他们依然以首回合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联杯下一轮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萨尔茨堡主帅罗斯表示:“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在我看来,球员们都非常地努力。”

  欧联杯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晚进行。对于萨尔茨堡下一轮的对手,主帅罗斯表示:“其实在淘汰多特前,我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激动之情。但是现在,我希望在欧联杯下一轮与阿森纳交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