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教练工作不能只用胜负评判 要提升球队价值

孔蒂:教练工作不能只用胜负评判 要提升球队价值
2018年03月16日 14:01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称足总杯冠军不会对保住自己帅位起到作用 孔蒂称足总杯冠军不会对保住自己帅位起到作用

  据《电讯报》报道,孔蒂坦言,哪怕他带领球队夺得足总杯的冠军,也无法拯救他在切尔西的工作。

  如果切尔西解雇孔蒂,他们也得再付孔蒂900万镑的年薪。意大利的知情人士称,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孔蒂可能会选择休息一年。

  当被问到赢得足总杯能否拯救他在切尔西的帅位时,孔蒂回答道:“这不是能否赢得冠军的事。我认为教练这份工作不能只用胜利与否去评判,而是是否提升了球队以及其当前价值。我认为这支球队还可以在水平和经验上有所提升,我们可以在各个方面都做的更好。我不寻求胜利,我要继续做好我的工作。”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