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同反对球场重建居民达协议 10亿大工程继续

切尔西同反对球场重建居民达协议 10亿大工程继续
2018年03月16日 11:11 国际足球综合
斯坦福桥球场重建计划得以继续 斯坦福桥球场重建计划得以继续

  来自《BBC》的消息,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桥球场重建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此前由于球场附近居民的反对,这项耗资10亿英镑的工程受到了延误,如今已解决了争端,斯坦福桥的重建可以继续进行了。

  在去年五月份,球场附近的一户居民对斯坦福桥的扩建提出了抗议,声称如果球场看台扩建,将座位增加到6万个的话,会影响到自己的房屋采光。

  今年1月,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即防止他人的抗议阻碍重建计划的实施。

  不过切尔西官方在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和这户居民达成了协议。

  切尔西预计将在斯坦福桥踢到2019-20赛季结束,然后他们将不得不把其他球场作为临时主场,很可能是温布利球场。据了解,斯坦福桥球场的重建工程时间最长达4年。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