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门神:我不回国家队踢友谊赛 他们非要召我

曼城门神:我不回国家队踢友谊赛 他们非要召我
2018年03月15日 19:04 国际足球综合
布拉沃并不想踢这个国际比赛日的赛事 布拉沃并不想踢这个国际比赛日的赛事

  根据《阿斯报》报道,曼城门将布拉沃近日通过自己的推特表示:“我不会参加智利国家队在欧洲的两场友谊赛,他们在违反我意愿的情况下征召我。

  布拉沃表示:“我之前和主帅鲁埃达有过一次亲切的会面,我当时和他说了,我很愿意参与到他的计划中。但是我只担心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的准备情况以及俱乐部的工作。这是足协清楚的事情,我没有接到足协主席关于解决此事的电话。”

  “因此我之前已经定好了和家人去旅行,非常遗憾,他们是在违反我意愿的情况下征召我的,我认为我在这些年里也应该赢得了一点尊重,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的决定,给所有人一个拥抱。

  “朋友们,我不会参加智利国家队在欧洲的两场友谊赛。”智利将于3月24日与瑞典进行友谊赛,之后会在3月27日与丹麦进行友谊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利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正赛后,布拉沃的妻子曾公开指责部分国脚集训时还喝酒,智利国脚认为布拉沃背叛了团队,之后还将他移出了国家队的聊天群。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布拉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