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弗爵时代曼联引援评分:伊布最高 374不及格

后弗爵时代曼联引援评分:伊布最高 374不及格
2018年03月15日 17:49 国际足球综合
英媒认为伊布是曼联近些年最成功的引援 英媒认为伊布是曼联近些年最成功的引援

  《曼彻斯特晚报》为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引援评分,伊布获得了最高分8分,法尔考和桑切斯等人只获得3分,扎哈和巴尔德斯更是只获得1分。

  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花了6.5亿买人,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本赛季欧冠刚刚出局。这些引援里大牌云集,但成功的不多,伊布获得了最高分8分(满分10分)

  除伊布外,得到及格分评价的球员分别为:马夏尔7.5分,卢卡库7.5分,拜利7分,马蒂奇7分,马塔6.5分,博格巴获得了6.5分,埃雷拉6分,费莱尼6分,罗梅罗6分。

  而曼联难令人满意的引援同样不少:姆希塔良5分,布林德5分,罗霍5分,达米安4.5分,林德洛夫4.5分,迪马利亚4分,施奈德林4分,卢克-肖4分,法尔考3分,德佩3分,桑切斯3分,施魏因施泰格2.5分,巴尔德斯1分,扎哈1分。

  《曼晚》认为桑切斯、小猪、迪马利亚、法尔考和巴尔德斯等大牌的表现和评分都不及格。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伊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