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被停职到赛季末 英媒曝或面临监禁

利物浦名宿被停职到赛季末 英媒曝或面临监禁
2018年03月15日 14:28 国际足球综合
卡拉格被停职到了赛季末 卡拉格被停职到了赛季末

  北京时间3月14日,天空体育官方确认,卡拉格将被停职至本赛季结束。

  天空体育官推发文称:“卡拉格将被停职至英超赛季结束。”这就意味着,这位利物浦名宿本赛季不会再出现在天空体育解说席上。

  天空体育在声明中写道:“经过内部审查之后,天空体育已经暂停了卡拉格的职务至赛季结束。杰米对所发生的一切承担了所有责任,我们将确保他将得到所需的帮助,以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将和他坐下来谈谈,是否准备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随后,卡拉格转发了天空体育相关推特,并写道:“我已经说过,我会为此事承担所有责任当时我的行为疯狂(madness),我会跟相关人谈谈,以确保这种行为不会再发生,再次向大家道歉。”

  在曼联2-1击败利物浦后,一名球迷在开车经过时发现旁边车里是卡拉格,遂挑衅后者,重复说到“比分是2比1”,随后卡拉格情绪失控,朝他14岁的女儿吐痰,这一幕被当事人的女儿拍下,视频流出之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事件发生之后,卡拉格解说曼城对斯托克城的进程被取消,天空体育也表示,暂停他的职务。随后,卡拉格公开道歉,当事人也表示,卡拉格已经直接向他们道歉。这位14岁女孩的父亲表示,卡拉格已经打电话来道歉,并且非常自责。前者称,不希望天空体育解雇卡拉格,他只希望得到后者的道歉和解释。

  《太阳报》近日报道,卡拉格故意冲人吐痰已构成普通人身袭击,处罚是罚款、社区劳动或长达6个月的监禁。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