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已有高层质疑穆帅 当权大佬玩命力保他

英媒:曼联已有高层质疑穆帅 当权大佬玩命力保他
2018年03月15日 10:1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压力山大 穆里尼奥压力山大

  尽管曼联本赛季的成绩不理想,但是《独立报》的消息称,以副主席伍德沃德为首的高层还是支持穆里尼奥的。不过《每日邮报》的报道则不同,该报指出,尽管伍德沃德力挺穆帅,但并非每一个高层都是如此,已经有人对穆里尼奥提出了质疑。

  《邮报》称,在欧冠输给塞维利亚出局后,曼联高层内部已经有人在质疑穆里尼奥是否是领导曼联前进的正确人选了。伍德沃德依然是支持穆里尼奥的,但是高层内部很多人对穆里尼奥的战术风格感到不舒服,他们担忧也许要再等上几年,曼联才能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候选。

  本赛季曼联已经只剩下足总杯一项可以争夺的冠军了,实际上这个冠军拿不拿都无关痛痒。即便上赛季穆帅带队拿到了欧联杯,对于他保守风格的质疑也没有停止过,现在这样的成绩,他的压力就更大了。

  曼联内部人士向《邮报》透露:“穆里尼奥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教练,我们感到担忧。我们知道球迷们讨厌现在的足球,也担忧未来三四年无法赢得英超冠军。而且他总是卷入一些场外的事情,这也被认为是不安全的。”本赛季穆里尼奥多次和评论员以及其他的教练大打口水战,现在看来,并不是所有的曼联人都喜欢这样的做法。

  尽管目前曼联高层有分歧,但是以伍德沃德为首的实权派还是站在穆里尼奥一方的,不过如果曼联继续踢得难看还不出成绩,那么穆里尼奥的日子可能就越来越不好过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