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炮轰曼联:球员都在单干 博格巴就像小学生

名宿炮轰曼联:球员都在单干 博格巴就像小学生
2018年03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基恩批评曼联表现 基恩批评曼联表现

  曼联核心博格巴又一次让人失望了。这位红魔队史最贵的球员屡屡是球迷们最期待他有多表现的时刻陷入低迷。曼联传奇罗伊-基恩在ITV的节目中再次批评了博格巴的表现。

  基恩说:“博格巴,我们已经谈过博格巴很多次了。他不是曼联的唯一问题,但是如果进不了首发,那肯定有麻烦了。他替补出场时,你期待着这样的好球员能够影响比赛。但是他出场后却什么也没做。”

  “我们都看到了曼联的那个丢球,博格巴的反应就像个小学生,他没有嗅到危险。球队是一个整体的原因就是如果你的队友犯错,你要能够为他弥补。但昨天的曼联我们没看到,没人互相帮助,都在各自为战。”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