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锋王又又闯祸!手握下体讽巴萨球迷|图

切尔西锋王又又闯祸!手握下体讽巴萨球迷|图
2018年03月15日 08:37 新浪体育
莫拉塔争议举动 莫拉塔争议举动

  切尔西客场0比3完败巴萨,本赛季的欧冠征程画上了句号。莫拉塔替补上场踢了近25分钟,但他几乎游离在切尔西的体系之外。而在面对巴塞罗那的球迷发出的漫天嘘声之时,这位前皇马前锋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用极具争议的行动进行了回击……

  比赛第67分钟,当时比分已经是0比3,孔蒂用莫拉塔替换下了吉鲁,希望西班牙人能够改善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但是,莫拉塔又一次让孔蒂失望了。在出场的近25分钟时间里,莫拉塔几乎隐身,身为球队的单箭头,他交出的成绩单则是2次传球和1铲断,没有送出威胁球,没有争顶高空球,也没有完成哪怕1次射门……

莫拉塔手摸下体回击球迷莫拉塔手摸下体回击球迷

  表现乏力,再加上此前在巴塞罗那死敌皇马效力的经历,莫拉塔成为了诺坎普球迷嘲讽的对象,而主队球迷漫天的嘘声彻底惹恼了莫拉塔。当获得靠近巴塞罗那球迷的机会时,莫拉塔做出了回击,只见他双目直视着主队球迷,并用手抓住了自己的生殖器。《马卡报》直言,莫拉塔显然是在用这种极不文明的方式回击巴塞罗那球迷对他发出的嘘声。

  经过赛季初的短暂高光之后,莫拉塔近期表现羸弱,他也成为球迷和媒体批判的对象。根据数据统计,莫拉塔已经有超过10场比赛无法为蓝军取得进球。而在上轮切尔西2-1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莫拉塔替补登场并染黄,吃到了本赛季的第10张黄牌,比赛尾声阶段单掌拍掉边裁棋子的行为更是让他身处舆论漩涡的中心。深陷进球荒、球场脾气大,再加上此役输球输人,莫拉塔想要成为世界级前锋,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