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自信能说服德赫亚转会 这曼联已让他沮丧

曝皇马自信能说服德赫亚转会 这曼联已让他沮丧
2018年03月15日 07:52 新浪体育
皇马认为挖角的机会来了 皇马认为挖角的机会来了

  曼联欧冠出局后,英国媒体几乎将红魔的将帅骂了个遍,而德赫亚是唯一一个得到正面评价的曼联球员。英媒称,如果没有他,曼联或许连踢淘汰赛的机会都没有。来自《GOAL》的消息称,皇马方面认为,随着曼联欧冠出局,他们挖角德赫亚的机会越来越大了,曼联糟糕的成绩已经让德赫亚心灰意冷了。

  关于皇马和德赫亚的传闻可谓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曼联方面一直态度强硬。此前穆里尼奥在谈及转会传闻时还表示:“我认为德赫亚会留在这,我不知道皇马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如果我是他们,我会换个目标。”

  曼联在回应皇马挖角德赫亚的问题上一直很强势,但是如果德赫亚自己想走,曼联又该如何应对呢?《GOAL》的报道称,皇马认为,曼联欧冠输给塞维利亚出局为他们挖角德赫亚提供了良机。自打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已经蹉跎了5年的时间,尤其是在联赛和欧冠中没有展现出争冠的实力。多年缺少成功的现实已经让德赫亚感到沮丧了,这将是皇马说服德赫亚转会的好机会。

  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签到2019年夏天,虽说合同中还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但实际上,曼联如今就在积极的德赫亚的团队商讨续约问题。如今,曼联战绩不理想,不知续约谈判能否顺利。

  (雷利)

德赫亚曼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