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战巴萨竟遭科斯塔暴击!这一幕太扎心|图

孔蒂战巴萨竟遭科斯塔暴击!这一幕太扎心|图
2018年03月15日 07:06 新浪体育
科斯塔扎心孔蒂 科斯塔扎心孔蒂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结束最后一场争夺,举世瞩目的切尔西VS巴萨之战分出胜负,西甲霸主巴萨4-1的总比分淘汰切尔西。很显然,输球让切尔西和孔蒂都苦闷异常,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迭戈-科斯塔又一次扎孔蒂的心。

  切尔西VS巴萨的焦点大战上演时,身为切尔西旧将的迭戈-科斯塔自然也在关注。不过他的感情只是针对切尔西,而非曾合作的孔蒂。在赛前首发公布后,科斯塔在INS故事中放出了切尔西首发,但主教练名字一栏,却被科斯塔给直接潦草的涂掉了。

孔蒂名字被抹掉孔蒂名字被抹掉

  很显然,科斯塔不愿看到孔蒂的名字,而他也做事全凭性情,直接就抹掉了孔蒂的名字。熟悉个中缘由的球迷都知道,迭戈-科斯塔在去年夏天和孔蒂公开决裂,他被孔蒂直接发短信驱逐,两人就此反目。

  在一月份代表马竞出场后,科斯塔13场攻入6球,表现不错。反观切尔西,他们在失去迭戈-科斯塔后遭遇严重阵痛,高价引进的莫拉塔一直无法撑起切尔西锋线,这导致切尔西的竞争力大幅缺失。在欧冠出局后,若是孔蒂看到昔日弟子抹掉他名字的图片,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