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利好!头号杀星赛季未报销 不影响世界杯

英格兰利好!头号杀星赛季未报销 不影响世界杯
2018年03月14日 16:38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凯恩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热刺前锋凯恩将缺阵6周,不会赛季报销。

  上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热刺客场4-1逆转伯恩茅斯。比赛中,凯恩重伤离场,他的脚踝与伯恩茅斯守门员贝戈维奇相撞后,严重扭曲。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凯恩上赛季同一部位就曾遭到重创,当时休战了7周。如今,凯恩的伤势逐渐得到确诊,《镜报》披露,热刺锋霸将被迫休战6周。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凯恩将在英超收官阶段复出,可以赶得上最后三轮英超联赛,对手是沃特福德、西布朗和莱斯特城。此外,若热刺如愿晋级足总杯4强,他们与布莱顿的联赛将会延期,凯恩也可能赶上。如果热刺杀进足总杯决赛的话,他也可以赶得上参加这场比赛。

  对于英格兰而言,凯恩没有赛季报销堪称福音,他还有时间用俱乐部比赛来恢复竞技状态,以备战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

  (来自 头条号 足球部落)

(责编:布伊利)
英超热刺凯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