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英超剩下8轮场场是决赛 要为前四拼尽全力

吉鲁:英超剩下8轮场场是决赛 要为前四拼尽全力
2018年03月13日 11:58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接受采访 吉鲁接受采访

  英超联赛30轮战罢,切尔西距离前四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前锋吉鲁表示最后的8场联赛都是决赛。

  吉鲁说道:“很显然,我们非常需要三分,我们有9场决赛要踢,现在我们已经赢下了第1场。接下来我们得把英超放在一边,专注和巴萨的比赛了。”

  “我想只要我们拿出稳固的防守,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过关,因为我相信球队的实力。”

  与水晶宫的比赛,吉鲁很接近打进自己的蓝军第二球,不过上半场他的射门在门线被解围。“我一直在努力,我相信自己能够进球,但是当时确实有些不走运。后卫在门线解围了,之后我还打中了门柱。”

  “我一直在努力与球队配合,最重要的是我在球场上感到很舒服。作为前锋,有时候你取得进球确实需要一些运气。”

  “我适应得很好,并且与威廉、阿扎尔等人也很有默契,我们经常会换位来制造空间从而取得进球,现在我们还需要提高效率。”

  (来自 肆客足球)

吉鲁英超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