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热刺依然没能证明自己 不进前四留不住凯恩

亨利:热刺依然没能证明自己 不进前四留不住凯恩
2018年03月12日 11:19 国际足球综合
亨利谈热刺 亨利谈热刺

  阿森纳名宿亨利警告热刺,如果无缘下赛季的欧冠,他们可能会失去凯恩等明星球员。

  热刺目前排名英超第3,但只比利物浦高1分,本赛季还要做客挑战同样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切尔西,下个月还有一场和曼城的硬仗。

  亨利告诉天空体育:“人们在谈论热刺的进步,你可以看到从我球员时代到现在,他们依然没有能够证明自己。”

  “他们想踢欧冠,因为他们即将搬入新球场,踢欧冠能获得不菲的收入,但我认为他们不想失去明星球员,因此要踢欧冠。如果无缘欧冠,就要面对一些球员想离队的现实,而届时他们就有了充足的理由要离开。”

  “我认为此刻热刺进前四没问题,但欧冠对他们来说很关键,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凯恩等球员,如果无缘欧冠,离队的球员名单会越来越长。”

  (来自 肆客足球)

亨利热刺凯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