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王获赞:比桑切斯强多了 他才是热刺最佳

韩国天王获赞:比桑切斯强多了 他才是热刺最佳
2018年03月12日 10:04 国际足球综合
萨顿称赞孙兴慜 萨顿称赞孙兴慜

  《每日邮报》报道,孙兴慜再次梅开二度后,前切尔西前锋萨顿称孙兴慜比周薪60万的桑切斯更物有所值。

  在热刺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孙兴慜再次梅开二度。萨顿表示:“如果我是一名英超主帅,每周都会选择孙兴慜,而不是桑切斯。我们都在谈论凯恩是多么有影响力,但孙兴慜是下一个最佳球员,他激活了波切蒂诺的球队。”

  “他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而桑切斯正好相反,如果踢得不顺,经常闷闷不乐。”

  “想想他加盟曼联前是如何激怒阿森纳的,而孙兴慜不会制造这样的麻烦。波切蒂诺让他踢多个不同的位置,但他总是全力以赴。”

  “我们还没有看到60万英镑周薪的桑切斯能够像孙兴慜这样赢得比赛。过去4场比赛,孙打进了7球,而桑切斯9场比赛只为曼联打进1球。哪名主帅钱花得更值一目了然啊。”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