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大将不满温格 想转会巴萨惨遭拒绝

英媒曝阿森纳大将不满温格 想转会巴萨惨遭拒绝
2018年03月09日 15:34 新浪体育
贝莱林已经连续2场被温格弃用 贝莱林已经连续2场被温格弃用

  阿森纳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战胜了米兰,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但在阿森纳取胜的同时,球队队内的问题也并没有完全解决,再次缺阵的大将贝莱林也陷入转会传闻之中,而令人感到尴尬的是,他想转投的新东家,却并不想要他。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贝莱林认为自己已经成为阿森纳表现糟糕的替罪羊,为此,他准备离开阿森纳,转投自己曾效力过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报道中称,在贝莱林公开质疑阿森纳球迷对球员们的批评后,这名西班牙球员就激起了阿森纳球迷们的反感,此后贝莱林成为阿森纳球迷们口诛笔伐的对象。此番这名22岁的球员准备回到自己的母队巴萨,但《太阳报》表示,巴塞罗那准备继续用塞梅多主打右后卫,对同样是右后卫的贝莱林并没有兴趣。

贝莱林近来和阿森纳球迷针锋相对贝莱林近来和阿森纳球迷针锋相对

  贝莱林出身于巴萨的拉玛西亚训练营,2011年贝莱林转投阿森纳为温格效力,他也成为温格重点培养的新星之一。但如今贝莱林和温格之间似乎也出现了问题。据《太阳报》报道,在上一场阿森纳1-2不敌布莱顿的比赛中,在队内训练中一直和首发球员一组的贝莱林却意外被温格弃用,而直到那场比赛开始前2小时温格公布阿森纳首发名单时,贝莱林才得知自己无缘首发的消息,《太阳报》报道称,贝莱林对此感到不甘和恼火。

  而到了欧联杯对阵米兰的比赛中,温格也没有使用贝莱林。对此,温格解释称:“贝莱林没跟我们来米兰,他左膝盖有炎症,韧带也有损伤。他今天下午只能待在医院里做检查。他的伤病看起来不是长期的。他做出了尝试,但没能坚持训练,所以我们把他留在伦敦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