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15连胜有多难?史上只有8次 瓜帅完成3次

五大联赛15连胜有多难?史上只有8次 瓜帅完成3次
2018年03月09日 14:18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3次带队取得15连胜以上战绩 瓜帅3次带队取得15连胜以上战绩

  足球比赛之所以迷人,就因为它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历史上的无敌之师无谓少之又少。想要在欧洲五大联赛完成15连胜以上自然是一项非常难的事情,毕竟联赛一共就只有38轮或者34轮,能连胜接近半个赛季就意味着球队在联赛中有极强的统治力。而这样的战绩,五大联赛历史上一共只出现过8次。

皇家马德里(15连胜 16连胜)

  皇家马德里(15连胜 16连胜)

  皇马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两次完成15连胜的球队,他们曾在1960/61赛季取得15连胜,还在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跨赛季完成过16连胜的壮举,16连胜也是西甲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

巴塞罗那(16连胜)

  巴塞罗那(16连胜)

  2010/11赛季的巴塞罗那,完全可以竞争史上最强球队。他们在瓜迪奥拉的带领将传控踢法发挥到了极致,当赛季就轻松拿下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而在西甲联赛中,他们也完成了16连胜的骄人战绩,和后来的皇马并列西甲最长连胜。

尤文图斯(15连胜)

  尤文图斯(15连胜)

  最近几年的斑马军团在意甲难逢对手,他们已经完成了联赛六连冠。2015/16赛季,尤文图斯开局8轮只拿下9分,不少人以为尤文图斯要跌下王座,但是没想到他们迅速发力在联赛中期取得了一波15连胜,一举奠定夺冠基础。

摩纳哥(16连胜)

  摩纳哥(16连胜)

  上赛季是摩纳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们力压大巴黎夺冠,并在联赛最后12轮全部取胜,本赛季前4轮他们又取得四连胜,最终他们将法甲联赛的连胜纪录定格在了16场。

国际米兰(17连胜)

  国际米兰(17连胜) 

  意甲的连胜纪录是由2006/07赛季的国际米兰创造的,当时国米的教练还是曼奇尼,意甲正值电话门事件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尤文图斯降入乙级,国际米兰在这个赛季完成了17连胜,开启了自己在意甲的连冠之路。

拜仁慕尼黑(19连胜)

  拜仁慕尼黑(19连胜)

  虽然瓜迪奥拉没有带拜仁在欧冠取得突破,但是在德甲他们的统治力依旧惊人。2013/14赛季,拜仁慕尼黑取得了恐怖的19连胜,创造了五大联赛的连胜纪录,要知道德甲一共就只有34轮比赛。

曼城(18连胜)

  曼城(18连胜) 

  又是瓜迪奥拉!本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横扫英超,取得了18连胜的伟业,打破了此前阿森纳保持的英超连胜纪录,而瓜迪奥拉一个人就手握西甲、德甲、英超三大联赛连胜纪录,3次带队完成15连胜以上,这样的成就着实可怕。

  (来自 深度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