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认怂:很后悔罢训逼宫 现在不想转会曼城

英超MVP认怂:很后悔罢训逼宫 现在不想转会曼城
2018年03月09日 07:59 新浪体育
马赫雷斯认错了 马赫雷斯认错了

  昔日英超MVP马赫雷斯近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此前他的Facebook账户被黑,发表了一份退役声明,引来了不少小麻烦。很多球迷还一度猜测,这是马赫雷斯转会曼城失败后向莱斯特城逼宫的新招数。不过最终证明这只是黑客的恶作剧。马赫雷斯本人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罢训的事情也感到后悔。

  谈及此前缺席训练的事情,马赫雷斯解释道:“我离开了一段时间,因为我需要时间来想想,当时情况很艰难。曼城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一个很好的转会,但是这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要向前看,我会努力为莱斯特城做到最好。”

  而对于罢训逼宫的问题,马赫雷斯说:“你总是会后悔,但是那时我觉得那是最好的方式。我一直和球队保持着联系,俱乐部处理得很好。当我看到队友和俱乐部都支持我,我认为很好,重新回到这里很容易。”

  对于未来,马赫雷斯表示在赛季结束前不会再做新的考虑了,他说:“在足球世界,球员来去都很正常。我和俱乐部之间有很好的交流,我们看夏天会发生什么吧,现在我是一名莱斯特城球员。”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