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噩梦结束了 被曼城击倒后我们终给出回应

温格:噩梦结束了 被曼城击倒后我们终给出回应
2018年03月09日 05:44 新浪体育
温格 温格

  欧联杯1/8淘汰赛首回合,阿森纳在客场2-0击败了AC米兰。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他不相信米兰会在阿森纳2-0后就善罢甘休,球队还没有完成最终任务。

  此前枪手已经迎来了3连败,这场胜利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同时,这也终结了AC米兰的13场不败。

  温格:“当然,在我们经历了噩梦的赛程后,这是一个重要的胜利。总体而言,获胜很重要,但这不代表我们完成任务了。我们必须回到主场继续工作完成这个任务。我对我们的精神面貌和球场上的回应感到高兴。”

  “我们无法承担风险,但我们也不能过于谨慎,因为这会使你失去流畅性。我们用坚韧的力量武装自己,直到结束。当你参加完一项杯赛的决赛(联赛杯决赛0-3负于曼城)后,很难在几天内消化那种情绪。当你像一个拳击手一样被击倒的时候,你没有时间思考,但你必须做出回应。”

  “你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骄傲和求胜欲”温格说道。

  (核桃)

温格阿森纳噩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