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瓜帅!英裁判长赴曼城 与2高管讨论保护球员

响应瓜帅!英裁判长赴曼城 与2高管讨论保护球员
2018年03月07日 11:26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关于保护球员的言论获得了重视 瓜帅关于保护球员的言论获得了重视

  本周二英格兰职业联盟裁判长迈克-莱利来到曼城俱乐部,双方讨论了裁判如何在比赛中更好地保护球员。

  在今年1月萨内受伤后,瓜迪奥拉曾公开呼吁“裁判必须要保护球员”,看来英格兰裁判界很重视瓜帅的这番话,并立即采取了行动。

  不过参加这次会谈的只是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和首席运营官贝拉达,瓜迪奥拉由于正在率队备战周中的欧冠比赛,因此并未出席。

  在谈到这次会谈时,瓜帅表示,“我不知道他们谈论了哪些问题。我之前说的并不只是保护曼城球员,而是保护所有的球员。我会和贝吉里斯坦聊聊,也许他会告诉我会谈的内容。”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