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传奇:09年凭本事淘汰切尔西 最爱踢阿森纳

巴萨传奇:09年凭本事淘汰切尔西 最爱踢阿森纳
2018年03月06日 15:16 新浪体育
阿尔维斯效力巴萨时期 阿尔维斯效力巴萨时期

  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最近接受了《442》的采访,他透露了一些往事的细节和自己曾经没回答过的有趣问题。

  问题:当你知道你已经要缺席2009年在罗马举行的决赛的情况下,对你来说在对阵切尔西的半决赛比赛中有多么的困难?伊涅斯塔的绝杀最终帮助球队挺进决赛,你觉得你们那天晚上幸运吗?

  阿尔维斯:好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没有时间考虑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你要关注你的比赛就好了。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从来没有质疑我们改变比赛的能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当时球员所具备的素质,还因为这场比赛的竞争已经展开。

  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是比赛的幸运儿,我认为我们理应进入决赛。这足以证明,如果你们都尽力而为,那么在足球的世界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都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一部分,并得到了通往罗马的门票作为奖励。如果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出场是我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但是,我知道足球对我来说还有一些更棒的东西。

  两年后,我有机会在温布利的决赛中出场,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感到骄傲的了。对于我缺席的决赛,无论如何我都会庆祝,就像我之前打的每一分钟比赛一样。即使我不在球场上,我也会这样做。我的精神和灵魂在那天晚上就和我所有的队友在一起了。我确信我会尽我所能为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问题:当你还在巴萨效力的时候,你最希望遇到哪个英格兰球队?

  阿尔维斯:(笑了)那么肯定是阿森纳啊。他们与我们的足球风格类似,有时这有助于我们的比赛。我们在09-10赛季,10-11赛季,15-16赛季多次与他们相遇,最终我们的结果都还不错。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主导并控制了比赛。每当我们在欧冠中遇到阿森纳,我们都会有一个好的表现和成绩。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