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和曼城差的不是一点 最缺的球员是他

名宿:曼联和曼城差的不是一点 最缺的球员是他
2018年03月06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曼联最缺阿扎尔这样的球员 曼联最缺阿扎尔这样的球员

  据SportingBet报道,曼联名宿加里-帕利斯特表示如果球队下赛季想缩小和曼城的差距,那他们就得买一个阿扎尔这样的球员。

  目前曼城已经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的曼联15分,英超冠军可以说已是蓝月亮的囊中之物,而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热刺和阿森纳现在只能为前四而战。

  曾在曼联效力九年的帕利斯特觉得球队现在缺乏创造力,他认为红魔必须买一个阿扎尔这样的球员才能在下赛季追赶曼城,他说道:“曼城把标准提到如此之高,明年很难缩小和他们的距离了。

  “我认为曼联现在缺点创造力,但希望桑切斯的到来能够改变这一问题,我依然觉得我们需要一个阿扎尔类型(Eden Hazard-esque)的球员。

  “我觉得球队应该在战术上更自由灵动,并试着学习曼城现在正在做的。在老特拉福德被曼城击败之后,大家都清楚知道两队之间差距很大,我们有一些很有才华的球员,但缺乏稳定性。

  “我们在一些比赛里面防守稳健,但在其他一些比赛里又四分五裂,过去的曼联很擅长在踢得不好的时候照样拿分,但球队现在没有做到这样,那才是一支有夺冠欲望的球队表现出来的迹象。”

  (来自 肆客足球)

曼联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