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切尔西踢曼城惊现散步踢法 场面太雷人

活久见!切尔西踢曼城惊现散步踢法 场面太雷人
2018年03月06日 11:32 新浪体育
曼城1-0战胜了切尔西 曼城1-0战胜了切尔西

  在英超第29轮切尔西0-1不敌曼城。本场比赛结束后,曼城以78分领先1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切尔西则位列第五与第四热刺的分差拉大到了5分。而比赛中,还出现了一幕令双方球迷惊呼“活久见”的一幕。

  比赛第74分钟,曼城拿球进攻,而切尔西球员则回到自己的半场进行防守。但切尔西队员没有选择对曼城球员进行压迫逼抢,而曼城队员看到切尔西并不上抢,且自己1球领先的情况下,踢起了养生足球,在己方球员之间进行倒脚。令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切尔西队员依旧没有上抢,球传到德布劳内脚下后,他象征性地佯装向前传递后再次回传,球又被回传回来连续倒脚了几次。这一幕对于球迷来说可谓是难得一见,尤其是在英超强强对话中更加罕见。此前,球迷们只能在足球游戏中实现这种“友好”的踢法。

曼城队员间连续倒脚曼城队员间连续倒脚
球再次回传球再次回传

  切尔西在落后的情况下还在进行着散步的踢法,而曼城也是礼尚往来。双方上演着一出“你不上,我不抢,你不抢,我更不上”的画面。很难想象这一幕发生在顶级赛场的第74分钟,还有将近20分钟的时间,比赛就仿佛进入了垃圾时间。不过这场太极战的获胜者还是曼城,他们在积分榜已经领先切尔西25分。

  (核桃)

曼城切尔西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