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阿森纳到了最危难的时候 所有人都得团结

大将:阿森纳到了最危难的时候 所有人都得团结
2018年03月06日 08:35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要团结一致度过难关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要团结一致度过难关

  在1-2负于布莱顿后,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所有人能够团结起来,包括球员、教练团队以及所有球迷。

  最近阿森纳的状态十分糟糕,在1-2输给布莱顿后,阿森纳已经落后第4名的热刺13分,这也是阿森纳自从2002年10月以来首次遭遇4连败。在科斯切尔尼看来,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枪手才能顺利度过这次危机。

  “我们需要保持团结一致,并且一同战斗。这段时期对于阿森纳而言无疑是极其艰难的,每个人都必须得埋头苦干,只有这样才能走出危机。”科斯切尔尼对记者说道。

  “我认为如果球队想要赢球的话,大家在比赛中就必须更加放开一些。当然所有球员、教练组成员以及所有球迷都应该知道,我们是一体的,彼此之间应该互相支持才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重返前四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情。最近连续几场的失利让我们的信心遭到了打击,大家在踢比赛的时候都很没自信,我认为每名球员都需要逼迫自己做到更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