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缺战曼城真相揭开!他在训练场上晕倒

英超MVP缺战曼城真相揭开!他在训练场上晕倒
2018年03月06日 07:58 新浪体育
坎特在训练场上晕倒 坎特在训练场上晕倒

  刚刚结束的29轮英超,曼城1-0战胜了切尔西,这场比赛导致切尔西输球的一个原因是,队中最稳王牌坎特的缺席。那问题来了,身体素质一向很好的坎特,到底为何缺席这场比赛呢?

  《每日电讯报》揭开了谜底,他们透露,在切尔西VS曼城的比赛到来前两天,坎特突然在训练场上晕倒。看到这位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出现这种情况,切尔西的教练和球员都被吓坏了,他们对坎特的健康状况非常的紧张。

  不过好消息是,经过详细检查后,坎特晕倒并非因为心脏问题,而且他也和切尔西球员一起前往了曼彻斯特。《电讯报》具体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在周五切尔西的训练结束后,坎特科巴姆基地更衣室突然晕倒,医生迅速赶到,并带坎特进行了一系列心脏测试,结果显示他的心脏不存在任何问题。

坎特心脏没有任何问题坎特心脏没有任何问题

  在本周一,坎特回到了科巴姆基地,他和队友一起完成了一场训练,这一次他的身体正常,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接下来本周末的VS水晶宫,以及下周中VS巴萨,坎特都可以上场踢比赛。

  (小九)

曼城英超坎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