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韩国天王:我们不怕尤文 球队配得上晋级

热刺韩国天王:我们不怕尤文 球队配得上晋级
2018年03月05日 12:52 国际足球综合
孙兴慜谈对尤文 孙兴慜谈对尤文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热刺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对于这场比赛,孙兴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非常渴望欧冠比赛,希望到时球场能有良好的氛围。

  孙兴慜说:“我们对欧冠的比赛非常渴望,现在并不是我们的终点。虽然说欧冠的比赛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非常难踢的对手,但我们是在主场比赛,我们不惧怕尤文,我们需要踢我们自己的比赛,需要有信心,就像之前我们在温布利踢球那样,那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期待能够同一个强大的对手比赛,希望那时球场能够有良好的氛围,我认为我们是有很大的机会的,因为你们可以看看现在的热刺踢得有多么的好,我们配得上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或者是更进一步,我们足够的好,如果我们赢下了比赛,每一个人都应该以热刺为傲。”

  对于是否能够参加这场比赛,孙兴慜说:“如果说教练不选择我,那我需要接受,无论我是首发或者是坐在替补席,我都要做好准备。”

  (来自 直播吧)

热刺孙兴慜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