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输球后却露神秘笑容 球迷:滚出球队!

英超名帅输球后却露神秘笑容 球迷:滚出球队!
2018年03月05日 09:22 国际足球综合
输球后阿勒代斯露神秘笑容 输球后阿勒代斯露神秘笑容

  在本轮英超联赛,埃弗顿惨遭逆转,客场1-2负于伯恩利。而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赛后的一个举动激怒了球迷们。

  埃弗顿已经在英超客场五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在上半场领先,但下半场阿勒代斯换下了进球的托松和表现出色的西古德森,球队也连丢两球最终失利。当西古德森被换下时,看台上的埃弗顿球迷高喊“一早你就会被解雇”、“你只是一个贪婪的胖子”等口号表达不满。

  赛后采访时记者询问阿勒代斯埃弗顿球迷们的沮丧有何看法,而阿勒代斯却只是淡淡一笑。埃弗顿球迷们认为他是在嘲笑球迷,并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提出批评。“这是最后一根稻草,我从未听说任何教练不尊重自己的球迷。阿勒代斯现在滚出我们的俱乐部。”“阿勒代斯带着这种狡猾的笑容离开,鄙视他。”“球迷没法再支持阿勒代斯了,现在就解雇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