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瓜帅曼城让全欧颤抖 这战力比现在巴萨强

膜拜!瓜帅曼城让全欧颤抖 这战力比现在巴萨强
2018年03月05日 03:14 新浪体育
曼城这战力让全欧震惊 曼城这战力让全欧震惊

  曼城赢下切尔西,没有人会感到意外——以曼城现在的实力而言,这是个再自然不过的结果。然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不禁让人第N次感叹:现在的这支曼城太强了。

  检验一支球队的统治力,要放在强强对话的比赛里看,对曼城而言,切尔西无疑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蓝军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在孔蒂的带领下,现在的这支切尔西攻守平衡,作风强硬,力量、技术、速度都不缺。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切尔西的实力摆着,绝对不可轻视。

切尔西遭曼城全面碾压切尔西遭曼城全面碾压

  然而一场比赛下来,除了比分还过得去之外,各项数据,切尔西都遭到完爆。控球率,曼城超过七成,切尔西不到三成,在强强对话中,这可以算是一个耻辱的对比了;射门次数,曼城全场13次射门,3次射正,切尔西呢?3次射门,没有一脚打在门框范围内。而在上半场,切尔西甚至一脚射门都没有;最可怕的数据对比是双方的传球次数,曼城全场975次传球,切尔西392次,曼城的传球数几乎是切尔西的2.5倍!

  本场比赛取胜,也意味着曼城对切尔西完成了赛季双杀。再看看本赛季曼城在英超“TOP6小联赛”的成绩,或许我们对这支曼城的强大会有更深的体会。

  赛季的前半程,曼城分别击败了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热刺,取得“TOP6小联赛”的全胜。后半程,曼城客场3-4不敌利物浦,这也是本赛季至今曼城唯一输掉的一场联赛,最近两轮,曼城客场3-0胜阿森纳,完成对枪手的赛季双杀(算上联赛杯决赛是三杀),本轮,曼城主场1-0胜切尔西,同样完成对蓝军的赛季双杀。

曼城还有丁丁这样的王牌曼城还有丁丁这样的王牌

  赛季至今8场和前六球队的直接对话,曼城7胜1负,进22球丢7球,在英超五强身上,曼城就拿了21分!

  以这样的姿态平趟英超的曼城,当之无愧是现在英超最具统治力的球队。而曼城的强大,可不仅仅是在英超这个层面上。他们在欧冠赛场上同样势如破竹,以小组第一杀进淘汰赛,在1/8淘汰赛首回合客场4比0横扫巴塞尔,曼城可以说已经拿到了一张8强的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主场1比1和巴萨战平,当时的那场比赛,切尔西的首发阵容和今天对阵曼城时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对阵巴萨时切尔西还有坎特,打曼城时坎特受伤缺席,德林克沃特首发。但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同样缺了中场支柱费尔南迪尼奥。

不怕巴萨梅西的切尔西,到了曼城面前被碾压不怕巴萨梅西的切尔西,到了曼城面前被碾压

  几乎同样的阵容,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巴萨还有明显的优势,要不是威廉运气不好打了两次门柱,要不是克里斯滕森匪夷所思的失误,巴萨想要带着一个平局离开斯坦福桥都是一件难事。

  能在对阵巴萨时成为优势一方的切尔西,到了曼城面前却遭到完爆,在场面上毫无办法,这或许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曼城的实力和统治力,甚至已经超越了巴萨。欧洲不再只有皇萨仁这三支超级豪门,曼城也有实力成为欧洲的又一极。

  (Akul)

曼城切尔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