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暗讽温格:要是球迷反对我 我肯定辞职

热刺主帅暗讽温格:要是球迷反对我 我肯定辞职
2018年03月03日 12:08 新浪体育
波切蒂诺称要是自己遇到问题早就辞职离开了 波切蒂诺称要是自己遇到问题早就辞职离开了

  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来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名宿和球迷们也开始讨论起这位老帅下课的可能。如今连阿森纳的北伦敦对手热刺队的主帅波切蒂诺也在接受采访时暗讽温格该主动辞职。

  波切蒂诺称:“对我来说,足球不是戏剧,足球是一种乐趣。我现在是否有压力?对我来说,我最安静的时候,就是我们要去和对手竞争的时候。你会赢,也可能会输,但是却不会去演戏。我想要享受我的工作,去帮助人们达成他们的梦想,而不是去演戏。如果足球变成了一出戏剧,那我会不会放弃足球呢?当然了。”

  “当我看球的时候,面对问题时,主帅们总是批评其他人,总是为自己辩解,不惜和球迷不停争辩。这是不应该的。我想提高自己,我想享受工作。如果我要去通过忍受痛苦或者演戏去解决问题,我宁愿下课离开。我不想留下来去和每个人争辩。

  “如果你自家的球迷都不想要你了,你也就没什么必要留下来继续工作了,因为你会第一个对团队造成伤害,也会伤害你的俱乐部和球迷。从某些方面来说,你就该就此辞职离开,因为俱乐部总是比个人更重要。如果我是那个制造问题和麻烦的人,诚实地说,我宁愿辞职离开。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