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该清楚我有雄心 但我还是没钱花

孔蒂:切尔西该清楚我有雄心 但我还是没钱花
2018年03月03日 10:33 新浪体育
孔蒂称俱乐部要和主帅的雄心保持一致 孔蒂称俱乐部要和主帅的雄心保持一致

  切尔西主帅孔蒂近况不佳,这位名帅也陷入下课传闻中。面对下课压力,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切尔西没有匹配自己的雄心,没给自己足够的钱来花费。

  孔蒂称:“我有非常大的雄心,但是我没钱花。切尔西很清楚我是怎么想的,他们也清楚我的雄心。这一点是很清楚的。这份雄心(在教练们心中)时常是相同的。当你准备好和这类主帅一起合作,你就要知道这名主帅是有雄心的,要知道这名主帅不是一个失败者,而是一个追求胜利的人。因此,你必须懂得这一点。”

  “我不知道切尔西高层是否了解我的雄心。我也不想谈这个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目前切尔西的现状,也要对切尔西的现状保持专注。做这些都是为了切尔西的将来。当然,当你有个好教练,又有很多钱去花费,也许你会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如果你有一个能和球员相处得不错的主帅,也给他很多钱花,这个赛季也会很成功。”

  “俱乐部和主帅的雄心保持一致,二者的目标都是为了提高球队水平,都是为了改善球队的战术思路,都是为了提升球员的水平和质量,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能达到这种状态,也许这个赛季就会以取得成功的结果结束。”

  “凭借这些雄心,你能赢得英超冠军,杯赛冠军,或者欧冠冠军。你会在赛季一开始就尝试做到最好。我认为我们现在就在尝试做到最好。我们在试着为切尔西做到一切。我们也会继续这样做。但是想要在英超联赛夺冠的很困难,以后肯定也会很困难,因为有很多球队都以很棒的方式进步着,我们要清楚这一点,接受这一点,然后在未来找到一个新的解决办法。”

  (长歌)

切尔西孔蒂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