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当选伦敦年度足球先生 前英主帅获最佳教练

凯恩当选伦敦年度足球先生 前英主帅获最佳教练
2018年03月02日 12:24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当选伦敦年度足球先生 凯恩当选伦敦年度足球先生

  过去一年表现非常出色的热刺当家前锋哈里-凯恩,日前成功当选伦敦年度足球先生。在这个伦敦足球奖的重大奖项上,他击败了切尔西后卫阿兹皮利奎塔、热刺队友孙兴慜和埃里克森,还有水晶宫边锋扎哈。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力压波切蒂诺拿下年度最佳教练奖项,这位前英格兰主帅率领开局低迷的水晶宫以净胜球优势走出了降级区。

  富勒姆天才小将瑞恩-塞塞尼翁则当选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这个17岁边路飞翼过往表现非常出色,还引起了热刺的注意。

  此外,布伦特福德门将丹尼尔-本特利(Daniel Bentley)击败了库尔图瓦和洛里,成功当选伦敦年度最佳门将。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