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今年将开启教练生涯 还没想好执教哪队

兰帕德:今年将开启教练生涯 还没想好执教哪队
2018年03月02日 10:18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谈今后规划 兰帕德谈今后规划

  自从退役之后兰帕德并有立即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而是边学习教练员课程获得教练资格,边做一些足球解说的工作,当被问及执教生涯什么时候开始时,兰帕德表示大概是未来的几个月吧。

  兰帕德说:“我的A级教练员证在春天的时候会完成,大概会是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吧,那会给我带来工作的机会,而更高等级的教练员证将会在夏天的时候开始,有了那个证书我才能够参加欧冠的比赛,那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学完。”

  “在那之前我可以找一份工作,但我还不能执教参加欧战的球队,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出现,我会考虑的。”

  此前曾有传闻兰帕德会执教牛津联队,对此兰帕德表示并没有,兰帕德说:“夏天的时候我只是跟牛津的董事琼斯有过交谈,我们谈的是那个职位的定位,仅此而已,而最近说我要执教的传闻并不属实。”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