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球员转会费排行:中超拿下榜首 奥巴梅扬第2

非洲球员转会费排行:中超拿下榜首 奥巴梅扬第2
2018年03月02日 09:12 国际足球综合
非洲球员转会费排名 非洲球员转会费排名

  外媒《露天看台》总结了非洲转会费最高的几名球员,其中国安新援巴坎布以6500万镑的转会费领跑这份榜单。

  关于巴坎布的转会费,一直众说纷纭,球队总经理李明今天表示:巴坎布的转会费,是有保密条款的,我们不方面透露。调节费我们根据规则,和足协都有妥善的处理。

  《露天看台》则披露,国安为巴坎布付出了6500万镑,即7328万欧元,这应该是算上调节费之后的总价。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奥巴梅扬,阿森纳在今年冬窗以5600万镑的价格签下了他。

  排名3-5位的分别是5100万镑的凯塔(莱比锡-利物浦)、3400万镑的萨拉赫(罗马-利物浦)以及3400万镑的马内(南安普顿-利物浦)。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