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视频裁判简直就是灾难 比赛变成了滑稽剧

观点:视频裁判简直就是灾难 比赛变成了滑稽剧
2018年03月02日 09:00 国际足球综合
贝拉米谈视频裁判技术 贝拉米谈视频裁判技术

  前利物浦球星贝拉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认为VAR技术简直就是一场灾难,贝拉米觉得VAR让足球比赛变成了一幕幕滑稽剧。

  “VAR技术简直就是笑话,是一场无比巨大的灾难。利物浦此前也遭到了VAR的迫害,我也看了看德国和意大利那边的比赛,VAR的表现同样糟糕透顶。要知道当裁判吹停比赛时,看台上的球迷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只能焦急等待,球员们也只好进行一些额外的热身运动来保持体温。”贝拉米对记者说道。

  “难道我们裁判的执法水平就那么糟糕吗?以至于我们必须要用这样的技术来纠正一切?不管是作为教练、球员还是裁判,我们都有犯错的可能性,因为我们是人类,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这却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犯错并不是问题的根源。”

  “的确,当裁判发生误判时,也许你所支持的球队将因此而输球,不过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啊,我也非常深爱这样的足球,同时我也十分享受这样的时刻。这种时刻能引发球迷之间的共鸣。”

  “如果你非要把这部分内容从足球中完全剥离的话,我会变得十分不舒坦,我更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