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太子已拒绝续约!不满周薪被降3万镑

曝阿森纳太子已拒绝续约!不满周薪被降3万镑
2018年03月01日 14:25 国际足球综合
威尔希尔拒绝和阿森纳续约 威尔希尔拒绝和阿森纳续约

  《太阳报》报道,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分歧太大,他目前拒绝续约。

  虽然温格称双方的谈判进展不错,但《太阳报》称威尔希尔的团队和枪手的分歧很大。他目前的周薪是12万英镑,枪手要他降薪25%,约3万英镑,他对此很惊讶,也不可能接受这样的待遇。

  厄齐尔上个月续约时周薪上涨了20万英镑,而新援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的周薪是小威胁新合同待遇的两倍还要多。

  小威胁过去遭遇过多次严重的伤病,复出后他努力证明自己的状态,枪手的立场让他很受伤。枪手曾要求他在续约前接受全面的体检,他轻松通过了。

  对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他本赛季第20次登场,只因伤缺席了1场比赛。9岁就加盟枪手的小威胁希望续约,但不会接受这样的待遇。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