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又被冷藏?瓜帅:能否上场取决于他自己

图雷又被冷藏?瓜帅:能否上场取决于他自己
2018年03月01日 14:21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谈图雷 瓜帅谈图雷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似乎不打算在接下来球队和阿森纳的联赛中起用亚亚-图雷。

  在联赛杯决赛中碰面之后,两队将再一次交锋,而这一次比赛场地将是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在几天前的那场决赛中,费尔南迪尼奥脚筋受伤,而目前在曼城阵中,与这位巴西中场能力最相近的人应该是亚亚-图雷,但瓜迪奥拉似乎不打算起用这名老将。

  本赛季,亚亚-图雷在英超联赛中仅得到5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不过在联赛杯中他倒是几乎全勤,只有在决赛中被弃用。

  被问到是否会在让亚亚-图雷首发时,瓜迪奥拉说道:“这取决于他自己,就这么简单。如果他能够回到以前的状态,那他就会上场,是的,他现在身体没有任何伤病,所以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在联赛杯决赛中,曼城青训小将菲尔-福登在比赛末段替补登场,据媒体报道,曼城将在今年5月球员年满18岁时与其续约,对此瓜迪奥拉说道:“他、他的家人和他的经纪人都知道我们想将他长期留在球队。

  “他必须成长,变得强壮,但他很有实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