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到头了 他走进了死胡同

名宿: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到头了 他走进了死胡同
2018年03月01日 13:52 国际足球综合
伊恩-赖特:温格该下课了 伊恩-赖特:温格该下课了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认为枪手球员们近年来一次又一次让温格失望了。

  在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0-3输给了曼城,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直到今天他们依然因为自己糟糕的表现而遭到严重批评。

  赖特在参加天空体育的The Debate节目时批评了球员,他说道:“联赛杯的结局真的很糟糕,我不知道球员们现在该怎么做才能回报主帅对他们的信任,我觉得他们让温格失望了太多次,这场比赛他们又让教练失望了。”

  “2-0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球员们放弃了,你感受到他们已经不相信自己可以翻盘,在决赛里出现这样的事,真的让人难以看下去,在我看来,我觉得他们并不是在为主帅而踢球。正如我之前说过,无论谁上场,球员似乎都会陷入这种舒适的风格,没有人承担起责任。”

  “我很难替温格说话,我尝试着找出一个理由,让他履行完最后一年合约,但现在我找不到这样一个理由。他们至少应该试着去赢得欧联杯冠军,但我觉得他们做不到。”

  有关温格继任者的问题已经被谈论了许多年,西蒙尼和孔蒂都曾是候选人之一,但这个问题至今依然没有定论。

  与赖特一同参加了节目的安迪-汤森认为球队需要换帅,而温格标志性的美丽足球将不是必须存在的。

  他说道:“我认为球队需要改变方针和心态,我会找外面的人带着自己的理念来到俱乐部,并相信他们的理念。我不认为球队能得到西蒙尼,但他能够改变俱乐部,因为他是一个激情四射的野兽。”

  赖特说道:“我认为温格的时间已经到头了,球员们感受到了,现在他已经走到了死胡同里,面前只有一堵厚厚的墙,这一点球员们也感受到了。俱乐部现在需要一个新的人来作出一些改变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温格阿森纳赖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