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门神质疑孔蒂:踢曼联为何换下阿扎尔?

切尔西门神质疑孔蒂:踢曼联为何换下阿扎尔?
2018年02月28日 01:21 国际足球综合
库尔图瓦不满孔蒂 库尔图瓦不满孔蒂

  根据此前比利时电台Play Sports的报道,库尔图瓦对孔蒂在和曼联的比赛中换下阿扎尔感到不解,他在采访中直言阿扎尔就应该踢满全场。

  在1-2输给曼联的那场比赛中,阿扎尔在第73分钟被换下,而两分钟后林加德就为红魔打入绝杀球。最近,库尔图瓦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的沮丧之情,而今天刚刚有媒体称俱乐部将暂缓和他的续约谈判。

  在接受比利时电台Play Sports采访时,库尔图瓦说道:“进球之后,我们被对手通过反击打进一球,就和上一场比赛一样。虽然下半场我们控球机会减少了,但球队也绝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

  “如果没有在顶级比赛里处理好细节,你就输了,这场比赛就是这样。我无法解释换下阿扎尔的决定,我没预料到主帅会换下阿扎尔,但那是他的决定。这件事必须由他来解释,我没法看穿他的想法。

  “阿扎尔这样的球员就应该踢满90分钟,他总能够在进攻端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孔蒂在比赛中换下阿扎尔的决定已经招致不少批评,在输了这场比赛后,切尔西已经跌出英超前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