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亨利很像瓜帅 阿森纳该请他替温格

前巴萨主席:亨利很像瓜帅 阿森纳该请他替温格
2018年03月01日 09:35 国际足球综合
拉波尔塔力挺亨利执教阿森纳 拉波尔塔力挺亨利执教阿森纳

  据《电讯报》报道,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认为亨利很像刚刚开始执教时的瓜迪奥拉,他支持阿森纳名宿接班温格,成为枪手主帅。

  在联赛杯决赛中0-3惨败曼城后,有关温格未来的消息还未断绝过,媒体宣称罗杰斯和勒夫都是潜在继任者之一,而亨利最近表示若能执教阿森纳将会是梦想成真。

  不过,拉波尔塔相信这位法国传奇球星值得阿森纳考虑,因为他可以像当年瓜迪奥拉影响巴萨一样影响阿森纳。

  “当初任命瓜迪奥拉为巴萨一线队主帅时,我们很欣赏他身上的一些东西,而亨利很有当年瓜迪奥拉的影子。”拉波尔塔告诉《电讯报》。“如果他想成为阿森纳教练,那是因为他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份工作,因为他一直在追求卓越,就和他球员时代一样。”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懂足球,就像瓜迪奥拉和克鲁伊夫,这些人都非常懂球。其他人可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成为伟大主帅,但他们不用。”

  “他了解阿森纳、枪手球迷和俱乐部,他值得所有他想要实现的一切。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对他来说,凭他的名声,失败是不可接受的。

  亨利目前正在比利时国家队当马丁内斯的助理教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