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若切尔西欧冠能淘汰巴萨 孔蒂还能多待1年

名宿:若切尔西欧冠能淘汰巴萨 孔蒂还能多待1年
2018年03月01日 09:25 国际足球综合
古利特:击败巴萨孔蒂还能多留1赛季 古利特:击败巴萨孔蒂还能多留1赛季

  据Omnisport报道,前切尔西主帅古利特认为只要在欧冠中击败巴萨,孔蒂就有可能保住自己的饭碗。

  本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因此主帅孔蒂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意大利教头此前表示他会履行完合同,但有消息指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足协副委员科斯塔库塔最近就确认孔蒂是意大利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虽然自从阿布2003年成为俱乐部老板之后,切尔西的主帅就换个不停,但古利特相信如果能够击败巴萨,那么孔蒂能够再留一个赛季。

  “如果孔蒂能够把巴萨从欧冠中淘汰,那么切尔西将很难换掉他。”古利特说道。“他心里清楚,他也知道现在英超冠军是没什么可能了。”

  “曼城已经赢得了联赛杯,所以球队现在信心十足,很难在英超中掉链子了,因此切尔西最好的出路就是专注于欧冠联赛。”

  “我觉得这将会很困难,因为如果他们输了,那孔蒂就会压力重重。”古利特补充道。“他们主场平了巴萨,然后又输给了曼联,这当然是个挫折,而我认为接下来他们要在曼城身上拿到一个好结果也很难。”

  “至于淘汰巴萨,我依然认为他们有这个机会,因为诺坎普的球场空间大,反击空间也大,切尔西在第一回合上半场做得不错,不过后面犯了错就受到惩罚了。

  “欧冠是顶级赛事中的顶级赛事,所以你必须专注90分钟,甚至不止90分钟。

  (来自 肆客足球)

孔蒂巴萨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