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首要目标是英超冠军 打阿森纳太困难了

瓜帅:曼城首要目标是英超冠军 打阿森纳太困难了
2018年03月01日 08:01 新浪体育
瓜帅表示英超冠军是最重要的 瓜帅表示英超冠军是最重要的

  曼城刚刚在联赛杯决赛中3-0完胜阿森纳,北京时间本周五的凌晨,两队又要在联赛中相遇。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客战阿森纳会是很艰苦的比赛,他还强调,曼城如今的首要目标是确保英超的冠军。

  瓜帅说:“我们正在为本赛季最重要的冠军英超冠军而奋斗,这比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都要重要。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因为考虑到对手,接下来的6场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我们要面对4个客场比赛。当然我们在积分上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但是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

  “我们还要赢下6场比赛才行。当你想到阿森纳,切尔西,热刺,曼联以及客场对阵斯托克城这样正为保级而战的对手,你知道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我们还要客场对阵埃弗顿,数据可以证明,那也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苦战要踢。在足球和体育运动中,你必须忘记你所做的,无论好坏,你都需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赢得了联赛杯,我们很开心,但现在要考虑下一场比赛了。等到夏天赛季结束,我们会再回看我们的赛季,回顾那些好的与坏的时刻。”

  而谈及本轮的对手阿森纳,瓜帅恭维道:“对阵阿森纳总是很艰苦,他们在酋长球场是一支强硬的队伍。也许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是在主场他们总是很强势。他们主场很少丢分,我带巴萨,拜仁和曼城都来过这,比赛一直很艰苦。”

  (雷利)

阿森纳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