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过人王:切尔西神将压梅西内少 C罗未上榜

欧洲过人王:切尔西神将压梅西内少 C罗未上榜
2018年02月27日 08:04 新浪体育
阿扎尔荣膺欧洲过人王 阿扎尔荣膺欧洲过人王

  在现代足球比赛中,突破是撕开对手防线的重要手段。那么当今欧洲,谁是最强突破王呢?如今答案出炉了。

  著名数据网站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突破榜,切尔西球员阿扎尔场均成功突破6.4次,突破成功率达到75%,被该网站打出了100分的评价,位列这项榜单第一名。换言之,阿扎尔被评为如今欧洲的过人王。

欧洲突破榜前12名欧洲突破榜前12名

  排在这份榜单第二名的是内马尔,他场均成功突破次数达到7.3次,但突破成功率只有62%,他得到了94分的综合评分。梅西则排在第三名,他场均成功突破次数为5.5次,成功率为62%,综合评分为70分。值得一提的是,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的前100名榜单中,C罗未上榜。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