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支柱:赛前就预感能进球 能胜阿森纳夺冠太棒

曼城支柱:赛前就预感能进球 能胜阿森纳夺冠太棒
2018年02月26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孔帕尼 孔帕尼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曼城3-0完胜阿森纳,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曼城和阿森纳都获得了许多的进攻空间,我们踢得很不错并且成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我非常为球队而感到自豪。不管对手是谁,能够在温布利大球场3-0拿下比赛实在是太棒了。”孔帕尼对记者说道。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就觉得自己会取得进球,结果今天我真的打进了一球。我的确是很走运,不过这其中我的自信心也有很大功劳。”

  “我的球员生涯已经有15年了,现在我的日常训练进行得还是很不错,当我无法上场时,我总会在场上默默支持着大家。只要我得到瓜帅召唤,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