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狠批阿森纳:羞耻!竟让孩子为你们而哭

内维尔狠批阿森纳:羞耻!竟让孩子为你们而哭
2018年02月26日 12:26 国际足球综合
孩子为阿森纳而哭 孩子为阿森纳而哭

  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城3-0战胜阿森纳,成功夺冠。枪手球员们的表现则受到批评。

  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英超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阿森纳的表现绝对是耻辱。大卫-席尔瓦的精彩进球结束了比赛,而看看当时拉姆塞的慢跑、绝望的放弃,看看转播镜头中那个阿森纳小球迷的哭泣,这都是球员们造成的,他们在球场上只是散步。”

  加里-内维尔接着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喜欢过阿森纳的防守、性格、精神了,但过去我还喜欢他们踢的精彩足球。但现在我甚至不喜欢他们踢的足球,他们就不像是一支踢着足球的球队,利物浦、热刺、曼城都比他们踢的更精彩,而切尔西和曼联在身体和精神层面比他们更强。”

  加里-内维尔还表示,“轻松赢得决赛并非易事,但这就是曼城所做的。看看阿森纳球员走着回防,再对比曼城球员冲刺着回防,两者完全不同,阿森纳绝对是可悲的。”

  (肆客足球)

阿森纳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