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冠军不是属于我个人 接下来拼英超+欧冠

瓜帅:冠军不是属于我个人 接下来拼英超+欧冠
2018年02月26日 05:03 新浪体育
瓜帅认为,这座冠军是属于曼城,而非他个人的 瓜帅认为,这座冠军是属于曼城,而非他个人的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城3比0战胜阿森纳,夺得冠军。这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在加盟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瓜帅两手空空,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冠军。一周前,曼城在足总杯输给维冈,失去了争夺足总杯冠军的机会。但在今晚,曼城令人信服地战胜阿森纳,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这个冠军属于曼城,不属于我个人。还有很多比这个冠军更重要的锦标(等着我们),但我们很高兴。”

  “祝贺曼城俱乐部,祝贺俱乐部主席曼苏尔和领导层,祝贺所有的曼城球迷。”

  当曼城全队登上主席台领取冠军奖杯时,瓜迪奥拉留在了球场上,当被问到这一点时,瓜帅回答,“从(球场)这里看着这一切发生更美妙。”

  回到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承认球队上半场表现得不够好,但他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有勇气,也更有个性。”

  对足总杯的失利,瓜帅显然还耿耿于怀,“在输掉足总杯的比赛后,赢得联赛杯冠军十分重要。”

  “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联赛上,同时,我们还要准备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Aku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