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续约头号妖王陷僵局 桑切斯把他逼入绝境

曝曼联续约头号妖王陷僵局 桑切斯把他逼入绝境
2018年02月24日 10:28 新浪体育
马夏尔续约谈判不顺 马夏尔续约谈判不顺

  据法国媒体RMC的报道,曼联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利。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陷入了停滞,包括热刺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很关注马夏尔的情况。

  马夏尔与曼联的现行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合同中规定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从时间上来说,曼联还有很长的缓冲时间,并不需要急着谈续约。但是英国媒体都认为提早落实马夏尔的长期合同有助于球队的稳定。不过如今看来,续约问题的进展不尽如人意。

  据悉马夏尔的经纪人在去年12月份和曼联方面有过会面,当时曼联表达了续约马夏尔的愿望,但是至今一切都为敲定。RMC称,马夏尔对于续约谈判停滞感到惊讶,他认为自己缺乏被认可,这可能会让他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涯未来。

  相比于上赛季,马夏尔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桑切斯的到来严重影响了马夏尔的位置。RMC认为这也影响了马夏尔的续约谈判,目前马夏尔已经搁置了在曼彻斯特买房的计划。据悉,热刺,国米和皇马都在关注着马夏尔的情况。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