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主动出招化解恩怨!他想和孔蒂休战

曝穆里尼奥主动出招化解恩怨!他想和孔蒂休战
2018年02月23日 10:39 新浪体育
穆帅和孔蒂多次上演骂战 穆帅和孔蒂多次上演骂战

  穆里尼奥和孔蒂之间的骂战,曾让欧洲足坛为之惊诧。本周末,曼联又将和切尔西交手了,但这一次,穆帅和孔蒂之间或许会有不同的剧情上演。

  本周日晚上,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和切尔西的英超焦点战。而穆里尼奥和孔蒂之间的互动,无疑会受到人们的强烈关注。毕竟,这两人在过去一个多赛季里,甚至已吵到了英格兰足协不得不出手干预的地步。

这次一笑泯恩仇?这次一笑泯恩仇?

  《太阳报》透露,穆帅这一次和孔蒂交手,准备放低姿态,主动化解这段恩怨。该媒体透露,穆帅会在赛前主动找孔蒂握手,籍此来完成和孔蒂的和解。毕竟此番是在老特福德交手,穆帅也算是主人。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穆帅因不满孔蒂在场边的庆祝,曾公开讽刺孔蒂,随后更是讽孔蒂有打假球的黑历史。不过,孔蒂的回击更犀利,“小人、老年痴呆”等词汇,被孔蒂一股脑的丢给了穆帅。这一次,穆帅能否和孔蒂化干戈为玉帛,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