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欧冠-利物浦淘汰曼联 曼城巴萨皇马均晋级

青年欧冠-利物浦淘汰曼联 曼城巴萨皇马均晋级
2018年02月22日 14:10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率领的利物浦青年队战胜曼联晋级 杰拉德率领的利物浦青年队战胜曼联晋级

  本周中,青年欧冠展开8场1/8决赛的争夺,利物浦在“迷你双红会”中击败曼联晋级,皇马和巴萨分别淘汰拜仁、巴黎杀入八强。

  在当地时间周二率先展开的两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而曼城通过点球大战以4-3的比分淘汰国际米兰。

  当地时间周三,剩下的6场比赛展开较量。杰拉德执教的利物浦2-0击败曼联,而古蒂执教的皇马3-2淘汰拜仁,热刺通过点球大战4-1击败摩纳哥晋级,波尔图、马竞和切尔西分别淘汰萨尔茨堡红牛、巴塞尔和费耶诺德挺进八强。

  在本赛季青年欧冠8强中,英超占据四席,分别是曼城、切尔西、热刺和利物浦,西甲有3支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和马竞,剩下一支球队是葡超的波尔图。

  青年欧冠8强战将于3月13日和14日展开,具体对阵为皇马对切尔西、曼城对利物浦、巴塞罗那对马德里竞技以及热刺对波尔图。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